close

真的不喜歡假掰的人!!!

說假掰或許很傷人~但我現在實在想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!!

明明平常健壯的很~講話聲音大的跟什麼一樣

有點小感冒就變的超虛弱~

要說我冷血也好

但我自己做的到我才敢批判別人

我真的從未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請假或臨時請假

再怎麼不舒服我也還是會ㄍ一ㄥ到下班

但卻有人總是會有人因為自己這邊痛那邊不舒服~動不動就要請假

是有沒有真的這麼虛??!!

問我可以請嗎?

就像我開玩笑回答的~我能說不行嗎??

今天我CARE的不是工作加重或多辛苦

而是妳的不尊重及總是把問題牽拖在工作上

在妳身上讓我了解了

原來身體的任何病痛只適用於工作...

這真是太神奇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